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情快讯
我校赵梅赏老师入选“2023全国中医药阅读推广人”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7日  点击数:

 
  近日,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指导,中国中医药出版社有限公司、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国中医药报》社有限公司、《健康报》社有限公司、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社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九届全国悦读中医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国际教育学院赵梅赏老师成功入选“2023全国中医药阅读推广人”,全国获此殊荣教师仅有4人;研究生学院郭妹冉同学入选“2023全国中医药阅读推广人提名人物”;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第九届全国悦读中医活动以“悦读中医 书香校园”为主题,旨在传播中医文化,助力全民阅读,推动中医药成为群众促进健康的文化自觉。自6月活动启动以来,学校团委、图书馆广泛宣传、积极组织,学校师生踊跃参与,以音频、视频、感悟、绘画等多种形式向大众展示中医药文化的魅力,积极为中医药文化传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近年来,我校一直坚持开展悦读中医活动,注重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特别是中医药文化,突出燕赵医学特色,努力将中医药继承好、利用好、发展好,助力培养新时代医德高、医术精、有担当的中医药人才。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经济开发区杏苑路3号 邮编:05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