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情快讯
我校举办河北中医药大学创新创业大讲堂——知识产权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7日  点击数:
 知识产权专题讲座
  12月6日,校团委邀请河北省军民融合知识产权交易中心的高琦主任到我校杏苑校区,开展知识产权宣传专题讲座。2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高老师作为专利领域的专家,从“知识产权概述”“专利申请”“软件著作权”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详细阐述了什么是专利、如何申请专利等同学们切实想要了解的问题,并通过展示一些具有代表性的专利案例,让与会同学更加直观地了解专利的重要性和应用价值。除此以外,高老师还根据自身从业多年的经验为同学们做出适合当下情况的指导及建议,详细列举了申请专利所需的准备材料及操作流程,为同学们进一步深入学习以及实施提供了有力帮助。
  此次讲座是我校创新创业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提高大学生们对创新创业方面的认知水平,着力解决专利申请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对于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认识有着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经济开发区杏苑路3号 邮编:05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