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情快讯
我校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5日  点击数:
 
 
  12月1日—2日,我校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杏苑校区综合教学楼一号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祥竞、省学联驻会主席孙艺维出席大会。省会兄弟院校学生代表,我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各分团委书记以及全体学生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校党委副书记张祥竞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本次大会是学校更名后,全校团学组织立足新阶段、展现新作为的一次盛会,各位代表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勇担时代使命,常怀家国情怀,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努力汇聚起我校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他强调,各级学生会组织和学生代表,要牢记使命担当,胸怀“国之大者”,做理想信念的笃行者;要夯实专业功底,练就过硬本领,做勇攀高峰的求索者;要敢于拼搏奉献,勇于攻坚克难,做躬身笃行的实践者;要肩负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责,做起而行之的服务者。

 
  省学联驻会主席孙艺维同学代表省学联在大会上致辞,希望学校各级学生会组织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要坚持从严治会、夯实组织建设;要服务青年学生、聚焦发展大局。

 
  会议期间,学代会、研代会代表们分别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相关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大会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在上一学年工作中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明确了未来一年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的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了河北中医药大学第四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会前,北京中医药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燕山大学、河北大学、河北师范大学等省内外40余所兄弟院校分别发来贺信贺电以及祝贺视频,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经济开发区杏苑路3号 邮编:050200